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电子商务 >3v3城市篮球赛总决赛收官 中国地质大学队夺冠

3v3城市篮球赛总决赛收官 中国地质大学队夺冠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8: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3v3城市篮球赛总决赛北京收官中国地质大学队获总冠军

  3v3城市篮球赛总决赛13日在北京收官 主办方供图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14日电 2018“魔力杯”CITY HIT 3v3城市篮球赛总决赛13日在北京收官。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地质大学队从300支球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年度赛事总冠军。

  本届3v3城市篮球赛共吸引了15所院校的300支球队参赛,在历时一个月的比赛中,北京语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等8支球队进入了总决赛的争夺。

  经过一日鏖战,中国地质大学与北京语言大学会师决赛,前者以21:12的总比分取得了本届赛事的总冠军。

  三分大赛中,北京语言大学的郑轩以14分的高分胜出,获得了本届赛事的“三分王”称号。

  据悉,CITYHIT3v3城市篮球赛于2017年创立,是一项在高校间进行的草根三人篮球赛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莹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3v3城市篮球赛总决赛收官 中国地质大学队夺冠    在好搜搜索3v3城市篮球赛总决赛收官 中国地质大学队夺冠
在有道搜索3v3城市篮球赛总决赛收官 中国地质大学队夺冠      在搜狗搜索3v3城市篮球赛总决赛收官 中国地质大学队夺冠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