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公告 >新光三越攻电商 美丽台上线

新光三越攻电商 美丽台上线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2: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新光三越攻电商 美丽台上线

                       迎向行动零售世代,新光三越拚转型,不仅在实体颠覆传统百货一楼卖化妆品、精品,昨(8)日正式跨足电商,首波推出beauty stage美丽台开台上线,幕后推手新光三越执行副总吴昕阳独家受访时强调,希望打造一个资讯平台,而不是只有卖商品、做业绩,他指出,这是一个开始,后续将陆续有更多提案。

新光三越全台13个区域百货商圈、19栋百货大店,全年营业额上看800亿元,光是在化妆品业绩市占就高达四成、超过160亿元,成为跨足电商首发的优势。beauty stage美丽台台长汤雅枫强调,新光三越十多年前即投入网站、社群经营,强化与年轻人沟通,2014年底更推出以服务为导向的APP,并阶段性进化、升级,至今年可将赠品礼券存取云端成为行动贵宾卡等多重功能APP。

而在线上线下O2O模式,吴昕阳不愿见到只是与其他同业或美妆EC平台一样卖东西、拚低价,而坚持以实体百货服务经验,将电商做为实体卖场延伸,满足新型态消费趋势。三年前从网站规画、系统建置、独立于实体零售之外的经营小组,美丽台在歷经18个月内部测试运作终于上线,平台上除了贩售最新、60家专柜美妆商品,传递最新流行资讯才是平台最大价值。

新光三越北区副总李淑娟指出,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全台新光三越化妆品业绩成长逾8%,美丽台以「变美丽」为主题,开站初期主打彩妆、美髮、保养三大品类,透过百货集团精选,从首周主打鬼怪新娘专属口红全球卖到缺货,在美丽台则限量100支打头阵掀话题,透过名人化妆包、彩妆师达人驻站与网红產品试用心得,至少30~50人以每天或每2天更新心得分享,以期成为最到位的美妆资讯平台。

新光三越投资美妆网购不是头一遭,早在近年投资入股PayEasy,beauty stage美丽台则是将实体延伸至电子商务,让达人与品牌柜姐、网红透过网路心得分享提供最即时的虚拟购物服务;虚实整合最大效益包括新客挹注与客群扩大,即使衝击到实体化妆品专柜,,业者强调,歷经三年观察,美丽台首波60个品牌与实体化妆品柜位重覆性约有五成,且客群、年龄层都不同,衝击不大,却因新客挹注而让业绩成长空间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新光三越攻电商 美丽台上线    在好搜搜索新光三越攻电商 美丽台上线
在有道搜索新光三越攻电商 美丽台上线          在搜狗搜索新光三越攻电商 美丽台上线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