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公告 >太白湖新区免费孵化电商,名额仅限200名

太白湖新区免费孵化电商,名额仅限200名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29:4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太白湖新区免费孵化电商,名额仅限200名
                              来源: 齐鲁壹点(山东)
济宁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拟举办电商人才培训班,辖区内有意做电商的可以免费学习,名额有限,仅限200人,培训后优秀学员可获得电商工作机会。
此次培训是太白湖新区阿里巴巴淘宝大学项目的一部分,其招收人群主要针对辖区内从事各类电子商务以及有意向从事电子商务和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乡未能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培训,创业发展。 
本次培训班邀请阿里巴巴公司的电商培训专家团队以及有电商创业成功人士现场授课,旨在让更多的想从事电商行业的市民,了解电子商务发展现状,熟悉淘宝等C2C主流平台开店流程,淘宝天猫店铺推广和美工基础及淘宝店铺后台装修等关键环节的技术应用。
培训结束后,有创业意愿且符合入驻条件,可优先入驻太白湖新区创业孵化基地,基地提供的两年内免租金工位。有就业意愿的优先推荐到太白湖新区云电商平台就业。

报名8月16日截止,报名地点位于太白湖新区新城发展大厦A座一楼五区社保中心,也可直接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bhldjyk@163.com,联系人:王老师,电话6537217。培训地点设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8-1-1报告厅。培训时间为8月19日至20日,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5点。
参训学员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各一张。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马云雪 通讯员 林通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太白湖新区免费孵化电商,名额仅限200名    在好搜搜索太白湖新区免费孵化电商,名额仅限200名
在有道搜索太白湖新区免费孵化电商,名额仅限200名          在搜狗搜索太白湖新区免费孵化电商,名额仅限200名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