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公告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盘古电商视觉设计特色专业推介会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盘古电商视觉设计特色专业推介会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0:3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盘古电商视觉设计特色专业推介会
                                    来源:齐鲁网

blob.png

齐鲁网临沂7月18日讯(记者 达庆珺 通讯员 宋广松)7月17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与盘古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盘古电商视觉设计专业推介会在学院招生报名大厅隆重举行。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东,盘古集团有限公司创新教育事业部副总监高海燕出席。                                      

会上,盘古电商高海燕为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电商视觉设计专业的专业特色及就业前景。2016级学生代表郑燕结合自己在盘古电商美工班的学习体会、在企业实习的工作收获,分享了在思想、学习、企业实践等方面的感受,给在场的新同学和家长们比较直观的感受和体验。

blob.pn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东在推介会中致辞。他表示,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与盘古集团校企合作办学优势明显,前期开办了两个班次,学生们实习、工作状况良好。他希望,学生们能由此出发,高薪高质量就业。随后,任东和高海燕为电子商务盘古冠名班揭牌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盘古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成立了专注于电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盘古电商学院,学院拥有名校名师、集团高管、行业领袖、实战精英等四个体系组成的专家顾问团,采用国际通用的案例教学法,理论讲授和案例演练有机结合,注重学员知识与经验的共享,以达到最佳教学效果。该专业今年计划招生120人,前来咨询报名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与盘古集团的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的办学优势与特色,为做好电商视觉设计专业的招生、教学、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办出特色品牌专业、培养更多的本地电子商务高端人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盘古电商视觉设计特色专业推介会    在好搜搜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盘古电商视觉设计特色专业推介会
在有道搜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盘古电商视觉设计特色专业推介会          在搜狗搜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盘古电商视觉设计特色专业推介会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