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公告 >张掖临泽县电子商务带动800多人就业

张掖临泽县电子商务带动800多人就业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0:3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张掖临泽县电子商务带动800多人就业
                                    来源:中新网甘肃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8日电 (通讯员 倪绿周 张娟)临泽电子商务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龙头引领、典型推动、平台支撑、媒体助力“六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电子商务已成为助推经济转型发展新引擎。
  确定以“2345”工程为主体的电子商务发展战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25名返乡创业大学生给予250万元贴息贷款,组织3户企业申报基准利率贷款200多万元,培育省级众创空间2个,组建全市第一家县级电商协会,入会会员达155人。
  积极打造临泽颐高电子商务孵化园,入驻创客30组154人,举办项目路演、电商培训等活动49场次,颐居草堂线下体验馆入驻特色产品147种;依托北京士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阿哥汇智慧农业O2O综合服务平台”,建成玉米种子电子商务平台,入驻12家企业,共30个品种,累计电商销售额达2亿元。
  在全县7个镇71个村,建设镇村服务站点43个,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000多人次,协同县服务中心和镇服务站建立健全网货质量监管和产品二维码可追溯体系、帮助开设网店56家、微店122家,微信服务号200余个。
  举办工艺刺绣、剪纸、雕刻等网货产品培训班10期300多人次。培育出枣乡巧手刺绣、梅花三烙雕刻葫芦等网货供应品牌。充分利用淘宝、京东、苏宁、一号店、亚马逊特色临泽馆等现有平台,带动万颗、村掌柜、好维尔、乐村淘等社会性电商机构布点33个,促进了线上线下销售。推荐6家企业28个品种申报了北纬38度地理认证标志,支持传统商贸企业依托实体网点开展全网营销。
  目前,全县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专业合作社、个体网店达291家,微商76家,培育电商典型15个,优秀电商企业3家、优秀网店(旗舰店)6家,上半年,全县电商销售额达7822万元,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800多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张掖临泽县电子商务带动800多人就业    在好搜搜索张掖临泽县电子商务带动800多人就业
在有道搜索张掖临泽县电子商务带动800多人就业          在搜狗搜索张掖临泽县电子商务带动800多人就业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