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公告 >渝北区加快跨境电商发展 到2021年将建成25个“海外仓”

渝北区加快跨境电商发展 到2021年将建成25个“海外仓”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0:3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渝北区加快跨境电商发展 到2021年将建成25个“海外仓”
                                    来源:中国财经观察网

昨日,记者从渝北区商务局获悉,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快商贸服务业发展的意见》的发展规划,渝北区正着力创新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同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

据悉,针对农村电商平台发展方面,目前正全面搭建工业品下乡入村、农产品进城入市的双向流通网络,培育壮大本地涉农电商平台。探索农村电商品牌建设、农产品包装推广、园区运营、物流上行发展模式,发掘可借鉴、可复制发展道路。此外,研究探索与邮政、快递、供销等网络和优势资源的对接合作,实现区内农村电商服务物流站点各村全覆盖,到2021年,全区农产品电商交易额达到农产品交易额的5%以上。

与此同时,支持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企业与境外企业合作,也是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重要部分,可通过规范的“海外仓”、体验店和配送网店等模式,融入境外零售体系。加快建成渝北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及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培育一批本地龙头企业,积极发展“保税自营+直采”、“海外品牌直供+国内保税仓备货”等,力争到2021年建成“海外仓”25个,跨境电商交易额年均增长20%以上,达到15亿元。

临空都市报记者刘婷婷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渝北区加快跨境电商发展 到2021年将建成25个“海外仓”    在好搜搜索渝北区加快跨境电商发展 到2021年将建成25个“海外仓”
在有道搜索渝北区加快跨境电商发展 到2021年将建成25个“海外仓”          在搜狗搜索渝北区加快跨境电商发展 到2021年将建成25个“海外仓”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