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最新公告 >港澳台简讯:跨境电商助推珠澳跨境工业区华丽转身

港澳台简讯:跨境电商助推珠澳跨境工业区华丽转身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6/7 17:30:3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港澳台简讯:跨境电商助推珠澳跨境工业区华丽转身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港澳台简讯
  香港仲量联行:逾六成零售商拟明年在港开新店
  仲量联行11日在港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62%的受访国际及香港零售商计划于2018年在香港开设新店。这反映出在租金回落、旅客数量上升的势头下,香港零售业市道或将见底复苏。
  跨境电商助推珠澳跨境工业区华丽转身
  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局在珠澳跨境工业区累计监管进出口跨境电子商务产品13.83万件,货值2336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321%和2036%。数据表明,跨境电商已成为珠澳跨境工业区转型升级最活跃的引擎之一。珠澳跨境工业区于2006年正式运行,分珠、澳两个园区,成为粤澳深度合作的重要平台。
  “两岸同心一巴渝文化教育参访周”活动启动
  近日,“两岸同心一巴渝文化教育参访周”暨第五届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在西南大学启动。20余所台湾高校的157名师生将在重庆进行为期一周的巴渝文化教育参访,其中,54名台湾大学生还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
  第四届台湾青年志工公益交流夏令营在济南开营

  第四届台湾青年志工公益交流夏令营11日在济南市商河县玉皇庙镇中心小学开营,活动以“仁爱·公益”为主题,旨在加强两岸青少年的交流合作。来自台湾的16名青年志工同玉皇庙镇中心小学的60名小学生将开展为期4天的交流活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港澳台简讯:跨境电商助推珠澳跨境工业区华丽转身    在好搜搜索港澳台简讯:跨境电商助推珠澳跨境工业区华丽转身
在有道搜索港澳台简讯:跨境电商助推珠澳跨境工业区华丽转身          在搜狗搜索港澳台简讯:跨境电商助推珠澳跨境工业区华丽转身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