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E网赢网 > 供应 > 有胃息肉病人是不是会变得吃不下饭?平凉
有胃息肉病人是不是会变得吃不下饭?平凉
有胃息肉病人是不是会变得吃不下饭?平凉
  • 供应产品:有胃息肉病人是不是会变得吃不下饭?平凉
  • 产品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教授
  • 电话:029—84530560 84282175 15829298351
  • 发布日期:2012-11-2
  • 公司网址:http://www.120zl.cn
供应信息

最新发现胃里长有的特殊息肉是什么?

胃的特殊性息肉029-87448393    13609158328
①错构瘤性息肉;临床中错构瘤性息肉可单独存在,也可与粘膜皮肤色素沉着和胃肠道息肉病(peutz-jegher综合征)共同存在。没有伴随肠息肉病的胃错构瘤性息肉,局限于分泌胃酸区的胃上部,为无蒂和直径小于5cm的息肉。在p-j综合征中,息肉较大,而且可有蒂及分叶状。组织学上错构瘤性息肉具备正常成熟的粘膜成分的不规则生长,粘液细胞增生,混杂有壁细胞和主细胞。腺窝呈囊性扩张。平滑肌纤维束从粘膜肌层向上呈放射状,将正常胃腺体分成小叶。间质为轻度水肿充血。小的错构瘤性息肉于镜下活检可见完整。而较大的息肉活检仅可见到增生的表面及腺窝的上皮。
有胃息肉病人是不是会变得吃不下饭?平凉②异位性息肉;主要由异位的胰腺或brunner腺构成,也有包括在错构瘤性息肉范围内。沿胃大弯,尤以幽门及窦部几乎单独可见的异位胰腺,常见的表现是幽门阻塞。肉眼观察异位胰腺为一狐立的凹陷的无柄的结节。在组织学上胰组织最常见于粘膜下层,以致内镜活检时可漏诊,异位胰腺有时也可出现在粘膜层,可见腺泡、导管及langerhans岛,可混有brunner型腺体。如被平滑肌包围时即成为腺肌瘤。异位息肉于十二指球部最常见,也可见于幽门和窦部。其表面常形成溃疡。在组织学上粘膜和粘膜下层可见正常的或者囊状的brunner腺与平滑肌束。
长在胃里的各种类型息肉病理如何认识?

   胃息肉病是什么?有胃息肉病人是不是会变得吃不下饭,胃息肉的病因目前尚不十分清楚,确切的病因确定有待于进一步研究。
   病理 胃息肉有再生性息肉也称增生性息肉、腺瘤性息肉和炎性纤维性息肉等几种,各种息肉的病理并不相同。
    再生性息肉(regenerative polyps)。来自增生的腺窝上皮。体积一般较小,直径在1cm左右。基地部较宽或有蒂。常为多发,并常集中于胃体胃窦交界处。显微镜下,再生性息肉表面为增生肥大的腺窝上皮的大型腺管;中央为增生的幽门腺和胃体腺。夹杂血管纤维平滑肌组织。深部腺体常呈囊性扩张。增生的腺管一般无不典型增生。息肉周围粘膜呈不同程度的胃炎。再生息肉癌变几率较小。   029-87448393 13609158328

        腺瘤性息肉(neoplastiv polyps or adenomatous polyps)。属真性肿瘤,来自肠上皮化生的腺上皮。多数为单发、无蒂。显微镜下胃的腺瘤性息肉为肠上皮化生的腺管,大多伴有不同程度的不典型增生。息肉周围粘膜常表现萎缩性胃炎。胃的腺瘤样息肉有癌变倾向,尤其是直径超过2cm者。
    炎性纤维性息肉(inflammatory fibroid polyps)。即嗜酸细胞肉芽肿性息肉,好发于胃窦部,直径很少超过2cm。常呈息肉样肿物突入胃腔。表面被以胃粘膜,中央
 
    炎性纤维性息肉(inflammatory fibroid polyps)。即嗜酸细胞肉芽肿性息肉,好发于胃窦部,直径很少超过2cm。常呈息肉样肿物突入胃腔。表面被以胃粘膜,中央可有溃疡形成。显微镜下炎性纤维样息肉为许多小血管及纤维母细胞呈旋涡状生长,其中有大量嗜酸性白细胞及淋巴细胞、浆细胞浸润。炎性息肉属炎性反应性变化。
 
    基底腺息肉(basic glanulous polyps)。基底腺息肉是指发生于胃上部的一些小息肉,常与家族性息肉病综合征相关。但是这类病变也可单独发生,组织学上仅仅是正常基底腺的增生,并伴有微囊肿形成,无恶性转化能力,其重要性只在于和消化道其他部位的息肉具有相关性。

最新推出治疗胃息肉不伤身的特色中药?

发生于胃底所有的幼年性息肉病息肉有什么呢?

发生于胃底所有的幼年性息肉病息肉有什么呢? 幼年性息肉病息肉发生于胃的所有部位。以胃窦部数量最多而且体积最大。伴有增生性和腺瘤性息肉,体积从0.2~4cm大小不等,表面平滑,组织学上为弥漫散在的被复单层柱状上皮的成熟粘液,及浆细胞、淋巴细胞和一些中性白细胞、嗜酸性白细胞浸润、疏松、水肿和充血的间质构成。偶见乳头状突起的腺体。其中一些腺体成囊状,充满粘液。无粘膜肌改变。被认为这种息肉为良性且具有错构瘤的性质。cronkhite-canada综合征:是一种稀有非遗传性胃肠道特殊性息肉病。临床所见有皮肤色素沉着、脱发、低蛋白血症等症状。组织由被履单层柱状粘液上皮的单形腺体及充满粘液的囊以及浆细胞和中性白细胞浸润,充血水肿的间质所构成。隶属腺瘤性息肉,也可是炎症增生性或充血息肉。

胃息肉治疗--平息逆转疗法
    胃息肉发病年龄较大,多伴有胃酸缺乏或胃酸低下,因此常可出现上腹部轻微疼痛与不适,恶心、厌食、消化不良、体重下降及腹泻等症状。如息肉表面有糜烂、溃疡,可以发生间歇性与持续性出血。较大的息肉阻塞于幽门管或息肉样胃窦黏膜滑入十二指肠,则可出现幽门梗阻症状。纤维内突窥镜检查对于明确诊断,确定有无癌变均极有帮助。一般认为息肉因虑其癌变,常规治疗是手术,视其病变部位做胃部分切除或全胃切除术。 由于手术局部治疗不能改变发病原因----遗传息肉易感因素,手术后大多会移位复发,反复手术随着时间的推移、延长易引起癌变。029-87448393 13609158328

 
    平息逆转疗法,以现代医学科研成果理论为依据,以祖国中医药学为基础,以息肉发展、演变过程为对象,由此开发研制的专治肠息肉、胃息肉、胆囊息肉的纯中药肠息平、胆息康、速效化息膏系列方药;经数千例患者临床使用具有息肉脱落快、脏腑功能恢复快、症状解除快、愈后不复发、无毒副作用、药性稳定等优势。
 
    平息逆转疗法是采用开发出的治疗肠息肉、胃息肉的特效纯中药;肠息平、肠息康系列方剂,针对局部着眼全身,通过局部治疗(息肉、瘤体脱落)和整体病态因素调整,(逆转病态受损易感致息因素)为治疗肠息肉、胃息肉这一癌前病变的顽固性疾病开创了一条新路。十几年来,已为万余例肠息肉、胃息肉患者治愈了疾病,免除了手术痛苦,并有效防止了因手术引起的肠息肉、胃息肉的复发、癌变。
 
    根据千余例患者临床观察,85%以上的患者,不需手术治疗,且手术易引起息肉的移位再生、癌变,同时手术后并发症严重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
 
    近年来,随着医疗科技的发展和大量临床研究,事实证明,肠癌、胃癌的发病与息肉有直接关系,及早治疗息肉能降低癌的发生,因此息肉作为癌前病变,更加受到重视。肠癌的发病因素多而复杂,大肠腺瘤 (息肉) 和多发性腺瘤 (息肉) 与大肠癌的发病极为密切,是大肠癌最重要的癌前病变(或称为类癌)。家族性遗传倾向易感人群多发性息肉如不适时治疗,随着病程的延长,免役能力下降,诱发原癌基因启动,最终将100%发生癌变。
 
    因此,一旦发现肠息肉,一定要尽快到医院进行合理根本的治疗。由于目前常规的治疗办法:手术、肠镜,镭射,冷冻,套扎等其它局部治疗办法,使遗传、易感因素得不到正确合理的调整、修复,治疗后仍容易原位、移位复发、癌变。029-87448393 13609158328

联系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由此产生的后果,E网赢网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您在使用这些信息时,请保持警觉,谨防上当受骗。
VIP会员可享有以下特权
  • - 使用群发软件,发送到500家网站
  • - 信息联系方式永不改变,查看商家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展开销售攻势!
  • 升级VIP会员 了解E网赢网会员制
  • 会员销售热线:029-83227906 83242871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