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2018芜湖华信 }梦飞燕园华信之夜迎新晚会{华信直销}

{2018芜湖华信 }梦飞燕园华信之夜迎新晚会{华信直销}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8: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芜湖华信 }梦飞燕园华信之夜迎新晚会{华信直销}

    缘起江淮,情满未名。2018“华信梦飞燕园之夜”江淮迎新晚会于8月29日晚在北京大学西门外锡华商务酒店举行。安徽华信药业集团董事长朱慧秋、北京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蔡木森、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江淮发展研究会领导及来自全省100多名2018级北大新生和家长参加交流晚会。现场共计180多人参与晚会。

2018“华信梦飞燕园之夜”江淮迎新晚会

      华灯初上,欢聚一堂。安徽华信药业董事长朱慧秋为晚会致辞,对来自江淮大地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贺他们荣录我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是一所有着120年历史文化底蕴的知识殿堂,是国家培养高端人才、创新人才的基地。希望他们秉持初心,坚定信念:找准目标,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中勇攀高峰,成就自我!

安徽华信药业董事长朱慧秋致辞

      北京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蔡木森上台发言,恭喜各位江淮学子圆梦北大同时表达了校友会对他们的殷切期盼,希望他们能在北大继续勤奋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同时,蔡木森会长也在此次晚会上对华信药业21年坚持“梦飞燕园”公益助学活动表示深切感谢。他表示华信药业自1998年成立“梦飞燕园”公益活动以来,已累计资助学子900人,投入资助资金近千万。21年的坚持是对公益的传承,也是一种最好的教育。

北京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蔡木森发言

      安徽华信药业自1994年转化北京大学富硒蛋白技术,创出知名品牌——北大富硒康以来,始终与北大保持着密切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华信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北大科技的支持和关爱。多年前,华信在北京大学设立“华信生命科学发展基金和“梦飞燕园”公益助学活动。积极参加组织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公司每年都会组织拜望老专家教授,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看望勉励受助学子,关心他们的学业和生活。

     时代在进步,创新是引领新时代发展的动力。2018年华信药业在北大设立“北京大学江小淮华信英才奖”,激励在学业、公益、社团发展、关爱家乡等方面表现优秀的江淮学子。“华信英才奖”的设立,离不开北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老师的大力支持,晚会现场胡俊副秘书长与华信药业董事办主任汤成华举行签约仪式。

华信药业董事办主任汤成华与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老师签约

       21年来,“梦飞燕园”从过去形式单一的捐资助学转到“全面成长支持”,今年“华信英才奖”的设立,为安徽北大学子成长提供更全面支持。虽然在助学形式上有所变化, 但不变的是我们矢志助学的初心。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奔跑在人生路上的安徽北大学子尽一份呵护之心,添一份绵薄之力!胡俊老师向华信集团朱慧秋董事长颁发北京大学感谢状,以代表全体北大江淮学子对华信集团慷慨捐赠的谢意与敬意。

北京大学江淮学生发展基金捐赠签字仪式上嘉宾合影

       青春无限,展现自我。“华信梦飞燕园之夜”江淮迎新晚会系列节目表演。为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青春大概》双人对唱,台上精彩绝伦,台下温情涌动。每一个精心准备的节目都寓意深刻,每一次精彩的表演都寄托真情。为即将步入北大学子致以美好的祝愿。

《青春大概》的双人对唱


华信梦飞燕园迎新晚会节目表演


晚会合影

       21年爱心传递,让无数优秀人才圆梦北大,也让北大智慧造福人类。“华信英才奖”设立,不仅仅是华信药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迈出的新步伐,更是校企联合、公益活动模式转变重要的一步。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北大学子参与其中,发挥北大智慧,不断扩大“梦飞燕园”基金的影响力。同时,在公益的道路上华信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公益精神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这份感恩的信念。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芜湖华信 }梦飞燕园华信之夜迎新晚会{华信直销}    在好搜搜索{2018芜湖华信 }梦飞燕园华信之夜迎新晚会{华信直销}
在有道搜索{2018芜湖华信 }梦飞燕园华信之夜迎新晚会{华信直销}      在搜狗搜索{2018芜湖华信 }梦飞燕园华信之夜迎新晚会{华信直销}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