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用科技服务健康 凝聚徽商力量 迎接智造时

{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用科技服务健康 凝聚徽商力量 迎接智造时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8: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用科技服务健康 凝聚徽商力量 迎接智造时代与世界同行{华信直销}

       2018年5月25日,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安徽合肥成功举行。本次大会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24位对话嘉宾,以“拥抱智造时代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进行高峰对话。共话安徽制造新机遇,共商智能制造新方向。

       此次大会是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一场全球性盛会。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会唯 一指定保健用品,热烈欢迎来自全球的徽商们荣归故里。

 

       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综合性经贸盛会,是安徽省规模最大、品味最高、影响最广的对外开放标志性平台,是安徽省“引资引智引技”的金字招牌。从2005年至2017年已成功举办九届,传递新理念、汇聚新力量、纵论新趋势,本届论坛呼应“中国制造2025”,集聚高端创新要素,助推制造强省建设,以徽商新力量为安徽发展注入磅礴新动能。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本次论坛并致辞,在致辞中指出,制造业是国家的“钢筋铁骨”,建设制造强省是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基石。目前,安徽正在全面推动现代化新兴产业建设,加快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新产品、新模式、新产业加速涌现,已成为推动安徽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强大力量。

       对话会上,企业家围绕安徽智能制造业发展发表精彩观点。上海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认为,智造时代下的风口产业离不开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五大关键词。

       德国中欧工业技术咨询总经理兼首席顾问袁华认为,机械制造核心是工艺,中国企业应借鉴德国成功经验,做强安徽制造业。

       会上,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慧秋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百名风云徽商”卓越徽商奖项。参会领导、两院院士、著名经济学家、知名徽商企业家出席发布仪式,共同见证百名风云徽商的风采。

      华信药业作为安徽几代人心中的记忆符号,不仅代表着安徽历史的文化底蕴,也代表着安徽人的纯净、热情的真挚情感。北大富硒康、雪源康作为2018国际徽商大会指定保健品品牌,用最健康的保健品招待各界精英们,这是对远游徽商们最温暖的慰问!

       华信药业作为安徽人的骄傲,二十多年来,华信药业以“北大富硒康,雪源康,硒维康”为拳头产品,开拓出中国硒产业的一片天地。先后与北京大学、中科院微生物所、中国药科大学等机构合作,培育出北大富硒康、雪源康等国内知名品牌;随后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开展特种生物资源霍山石斛胚胎快繁技术研究,被纳入国家863计划,取得2项国家专利。截至目前,华信药业共获得各项专利30多项。2012年,华信药业被批准为国家创新型企业试点。这不仅仅彰显安徽的品牌形象,更是让世界爱上中国保健品!

硒维康

       未来,华信药业仍将肩负中国保健品文化使者的使命,让中国的保健品走向世界。作为华信人会一直坚守“植根华夏,取信于民”的企业文化精神,发扬并传承“不怕苦、重承诺、义为先、互帮助”的徽商精神,续写徽商品牌故事,演绎徽商的品牌文化,传承徽商的品牌精神!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用科技服务健康 凝聚徽商力量 迎接智造时    在好搜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用科技服务健康 凝聚徽商力量 迎接智造时
在有道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用科技服务健康 凝聚徽商力量 迎接智造时      在搜狗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用科技服务健康 凝聚徽商力量 迎接智造时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