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开展“首届部门读书分享会”,以读书求新知

{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开展“首届部门读书分享会”,以读书求新知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8: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开展“首届部门读书分享会”,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强素质!{华信直销}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管理人才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华信药业发展至今,始终秉持“植根华夏 取信于民,科技为本 服务健康”的企业宗旨,不断加强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丰富职员的文化生活,发挥职员队伍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职员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华信药业每年都会举办各种团建、集体观影等文化娱乐活动,有着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进一步丰富职员多彩的文化娱乐生活,加强职员的学习成长,让学习变成习惯,华信药业在努力抓好各项职责工作的同时,并制定了“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计划。


读书是一种快乐,一种享受。我们无法改变生命的长度,但可以通过读书使我们的生命变得更高远、更广阔、更加深厚与丰盈。


“共品一壶茶,共享一本书”,7月20日华信药业“首届部门读书分享会”在大家期盼中、书韵飘香的氛围中如期而至,首次读书分享会从品牌战略中心部门开展。


本次读书会,我们分享了什么?


关健明

《爆炸文案》

前奥美金牌广告人、知乎25K高赞回答者关健明力作《爆款文案》解构文案打动人的4大黄金法则,公开18种文案写法,75篇实战案例,100多幅释义插图,透露把文案变成“印钞机”的私密武器,手把手教你写出爆款销售力。



亚历山大·仲马

《基督山伯爵》



东野圭吾

《解忧愁杂货店》



姜汝祥

《请给我结果》



戴尔·卡耐基

《人性的弱点》


在互联网时代,碎片化阅读如影随形,华信药业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坚持举办读书会,读书会采用“读书+分享”的模式。读书是个人的知识获取、学习进步的过程,分享是集体思想相互发酵碰撞的过程,这个过程又会产生新的智慧和启发。




  • 这个形式非常好,非常喜欢,可以锻炼人,还能互相学习。
  • 通过自己读书再分享给同事,我觉得比单纯自己读书更高效,对书中的知识点理解也更加透彻。
  •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效果远远大于一个人通读全书的效果,这种形式很值得推广!


期待下一期的部门读书分享会……

分享时间:每月开展一次

参加人员:集团所有职员

读书范围:不限定

分享内容:

①基本内容:书名、作者、作者基本介绍

②主要内容:分享书籍的主要内容

③分享内容:推荐理由(对现有工作或生活的指导作用)

④分享内容形式:PPT或WORD

⑤分享感悟:与会人员对所推荐书籍内容分享(每人10-15分钟)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开展“首届部门读书分享会”,以读书求新知    在好搜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开展“首届部门读书分享会”,以读书求新知
在有道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开展“首届部门读书分享会”,以读书求新知      在搜狗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华信药业开展“首届部门读书分享会”,以读书求新知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