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2018芜湖华信 }南京贝杉会员团莅临华信药业芜湖厂区参观{华信直销

{2018芜湖华信 }南京贝杉会员团莅临华信药业芜湖厂区参观{华信直销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8: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芜湖华信 }南京贝杉会员团莅临华信药业芜湖厂区参观{华信直销}

  6月8日,南京贝杉会员团——苏新红围巾公益天使一行50余人莅临芜湖华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华信药业全资子公司安徽硒博士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涛进行了热情接待。

        华信药业致力“中国硒制剂领导者”这一伟大愿景,专注科研,加大生产投入,使得华信药业始终能够走在硒产业的前列。

        华信药业拥有两个具有规模化生产能力的现代制药工业基地——界首制药基地及芜湖制药基地。本次参观的华信药业芜湖制药基地,位于芜湖市国家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由华信药业投资9000余万元建成,2004年11月底通过药品及保健品双重GMP认证。

        苏新红围巾公益天使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厂区的生产环境。芜湖厂区张主任向会员们介绍了华信企业、芜湖华信厂区生产环境、公司主要产品,以及华信药业自1994年与北京大学合作以来,在硒产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赞誉和认可。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厂区会议室,与常总就以硒为代表的微量元素,对人体的作用与用途方面做了深刻的交流。常总提出,硒是人体生命活动中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是人体内的抗氧化剂,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这已经经过大量的科学与临床实验论证。同时,硒有“有机硒”与“无机硒”的区别,常规自然界存在的硒多为“无机硒”,人体吸收率极低。北大大学生命科学院经过16年的研究,成功的将“无机硒”转化为“有机硒”,真正的解决的人类的补硒难题,具有无毒性、易吸收等多种优点,与华信药业合作以来,更是真正的惠及大众。

        另外,通过对“华信牌多种维生素钙硒片”的产品介绍,向大家传递了“微量元素间的平衡与相互作用”的人体健康原理。

        此次参观考察,苏新红围巾公益天使团队对华信药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获得的考察团的一致好评。同时表示在本次参观交流中,收获了很多微量元素健康知识,受益匪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南京贝杉会员团莅临华信药业芜湖厂区参观{华信直销    在好搜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南京贝杉会员团莅临华信药业芜湖厂区参观{华信直销
在有道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南京贝杉会员团莅临华信药业芜湖厂区参观{华信直销      在搜狗搜索{2018芜湖华信 }南京贝杉会员团莅临华信药业芜湖厂区参观{华信直销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