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头盔品牌SHOC拿下品牌域名 两枚三字母域名相继易主

头盔品牌SHOC拿下品牌域名 两枚三字母域名相继易主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2: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头盔品牌SHOC拿下品牌域名 两枚三字母域名相继易主
 
                         来源:A5交易
  三字母、四字母这类短字符域名简短好记,价格适中,是不少投资人和终端青睐的品种,米市中经常能看到它们的身影。近日,域名shoc.com、ipb.com、cfa.net相继传出海外易主的消息。
QQ截图20170817154328
  澳洲头盔终端shoc收购shoc.com
  近日,四字母域名shoc.com从Escrow平台转出,买家是一家运动头盔品牌SHOC,目前该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SHOC是一家创立于澳大利亚的运动头盔面罩供应商,官网域名为ShocVisor.com。此次收购域名,主要因为品牌名字shoc与域名高度契合,与官网域名相比,域名shoc.com契合品牌,简短好记,方便品牌的宣传和推广。
  目前访问域名shoc.com,已跳转至shocvisor.com,相信不久后将会被正式搭建官网域名。
  ipb.com六位数成交
  三字母域名ipb.com近日以3.66万美金,约人民币24.4万元的价格成交。域名中的i有“爱”的意思,可以理解为“爱跑步、爱泡吧、爱陪伴”等,适合搭建成跑步健身、婚恋交友等网站。
  据悉,该域名的卖家是Advantage Business Media公司,目前在国外投资人Leonard Bosh Jr名下。
  cfa.net被CFA协会收购
  域名cfa.net被CFA 协会(CFA Institute)收购,官网域名为CFAInstitute.org。
  该域名主体cfa事“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的缩写,非常适合搭建成相关网站。据悉,相关域名cfa.cn已搭建国内的CFA考试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头盔品牌SHOC拿下品牌域名 两枚三字母域名相继易主    在好搜搜索头盔品牌SHOC拿下品牌域名 两枚三字母域名相继易主
在有道搜索头盔品牌SHOC拿下品牌域名 两枚三字母域名相继易主      在搜狗搜索头盔品牌SHOC拿下品牌域名 两枚三字母域名相继易主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