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来源:和讯理财
  最近,美国的一份报告显示了富人在各个年龄段的收入,看完之后小编只有一个感觉:请给我一瓶藿香正气水,压压惊!

  《2015年美国社区报告》数据显示,从25到64岁之间,若要进入美国人口收入最高的1%人群,25岁时每年需要挣得至少116000美元方可挤进美国最富有的1%人口,而到64岁时满足上述条件的年收入门槛已经达到473000美元。

  《2015年美国社区报告》是由美国人口普查局每年编写。该局对1%的美国普通家庭民众进行访谈以从经济、人口学、社会和住房特征方面对被访者进行了解。

  另外,经过多年研究之后,报告发现对那些拥有极高收入的人群很难对其进行特征定义。另一些研究者则选择其他数据来研究上述人群的收入和财富分配,比如纳税记录。

  值得注意的是,收入达到美国人口收入中最高的那1%水平并不意味着这些人的财富总和也达到了同样的高度,因为财富的积累有不同的来源。

  从这个侧面也印证了,富人在完成原始积累之后,收入的情况其实开始变得十分多元,而劳动收入仅仅是他们收入中的一项。

  看完这份报告你了解到你和富人是什么时候拉开差距的吗?

  实际上拉开差距的往往不是第一份工作。大部分毕业生除非专业有差别,其实起薪都差不多,但是很多有能力的人在工作两三年之后慢慢和同辈就显示出了差距。

  有的人做了公司的主管,有的人则辞职下海创业了,其实这才是你和富人差距开始慢慢变大的分水岭。

  所以你工作多年为什么依然一贫如洗,好好问问自己,为什么这么多年依然在底层打拼,是平台太小,还是能力不足,又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总之,找到它,你才能改变现在窘迫的现状。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在好搜搜索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在有道搜索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在搜狗搜索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