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吉林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共享税改红利

吉林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共享税改红利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吉林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共享税改红利 
                          来源:“酱爆”

  
在梦开始的地方, 杭州伞匠用“摩簦”定义共享伞的“杭州标准”
“酱爆”独家揭秘摩簦“从0到1” 摩簦“梦”和匠人伞的创作细节

贾勇为“酱爆”订制的共享伞

今年5月贾勇为杭州杨绫子订制的画伞在嘉里中心义卖

陆一飞老师的书法“梦”之伞

2015年贾勇在“杭州匠人慈善义卖”现场

雨伞落地桩

“活力摩簦”杭州发布现场

伞匠贾勇

伞柄带有二维码解锁功能手环

 
贾勇为“酱爆”订制的共享伞

 
今年5月贾勇为杭州杨绫子订制的画伞在嘉里中心义卖

 
陆一飞老师的书法“梦”之伞

 

 
2015年贾勇在“杭州匠人慈善义卖”现场

 

 
雨伞落地桩

 
“活力摩簦”杭州发布现场

 
伞匠贾勇

 
伞柄带有二维码解锁功能手环

“以梦为马”,以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共享艺术与美

模特们手握摩簦伞悠然款步而行,时尚女孩们撑着摩簦伞热力舞蹈,他们手中的摩簦伞在灯光下熠熠生辉,格外吸引人的目光。一个圆润通达的“梦”字,将年轻人当下自由自在、随心洒脱的生活态度跃然伞上。这是书法家陆一飞的作品。

说起陆一飞老师和摩簦伞的跨界结缘,也是由“酱爆”而起。同为传统文化艺术现代化而努力的两个人,在摩簦伞的共享共生道路上一拍即合,结伴而行。

陆一飞老师一直致力于书法的当代性研究,倡导将书法与设计融为一体,让书法走向生活。他认为,书法与伞的跨界合作,两者相互创造,可以生发出摩簦伞这样有新的有生命力的产品。

“互联网时代,大家无法用更多的时间接触传统艺术,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美学的摩簦伞以共享的方式,让人们,特别是年轻人迅速直接地与传统文化艺术以心应心。共享艺术与美这颗心,大家彼此都能感受到,没有任何障碍。”陆一飞说。

“书法和现代设计现代传媒结合,艺术有用,艺术为生活服务,书法走向时尚和潮流……这是我作为书写者的梦。共享伞是一片无穷的天空,正是梦开始的地方。”这就是陆一飞老师写下“梦”的内心世界。

摩簦的设计师贾勇认为:这把伞是先有梦,再有型,才有伞,有结构,有工艺,有解决方案,真正的匠人创造器物就应该这样。

在摩簦伞的所有系列中,还有一把与众不同,专为匠人定制的“酱爆”七匠人伞,是贾勇纪念与“酱爆”特殊缘分,及致敬匠心精神的独家献礼。

“杭州,微风涔涔带来了南宋的落叶。金色叶子在时空中浮沉,如同传承千年的梦。这梦一尘不染,匠人们坚守着,用双手细细雕琢,用心灵静静品味。五千年文化文明史,五千年传承与守护。”贾勇在构思匠人伞时,将匠人的魂与梦以金色凝固住历史文明的精髓。

匠人,一世,一生,一物。“酱爆”匠人伞上的七位杭州匠人,伞匠贾勇、制香师昌殊、首饰设计师钱钟书、皮匠金海桦、铁匠李共标、植物染设计师胡志飞、首饰制作师黄一川,用人生的体悟,呼唤着每一个人内心深处的匠心。

商报记者 应丹

如果荷叶是杭州的伞,摩簦就是为爱绽放的莲花。为爱而生的摩簦在梦开始的地方,重新定义雨伞的“杭州标准”,以最美的姿态活力出发,走向未来。

8月19日下午,在杭州嘉里中心,浙江摩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簦”)“活力摩簦”全球发布会杭州站完美谢幕。创始人贾勇与CEO易新宇将他们的“摩簦故事”向杭城讲述,日本“伞神”大原孝二、商务部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处长王健、著名书法家陆一飞、《中华手工》总编辑白昆鹏等重量级嘉宾到场助阵,共同见证摩簦伞成功登陆杭城。

从公益慈善到共享,摩簦“为爱而生”

2015年,每日商报隆重地“酱爆”了一把伞匠贾勇,开始了与这位把制伞作为一生事业的“伞痴”特殊的“酱爆”缘分。在发布会现场,贾勇追本溯源向大家介绍了伞的前世今生,而惊艳亮相的摩簦伞是如何“从无到有”的,“酱爆”为您独家揭晓。

两年前,“酱爆”首次报道伞匠贾勇,并邀请他在武林路皇后公园,与一群和“酱爆”结缘的匠人们为杭州杨绫子学校“智慧树”慈善义卖,贾勇带来了他为爱绽放的“紫丁香”伞具。这次活动让他印象深刻,感触良多。“智慧树”自闭症孩子们的才艺和努力,让他在心里萌芽了做公益慈善的种子。

今年的五月,在“酱爆”联合杭州嘉里中心与近百位匠人共同发起的Hangzhou.Me匠人文化艺术活动中,伞匠贾勇以杨绫子学校自闭症孩子们的绘画为样本设计出独具特色地雨伞进行义卖,其所得收入也全部用于捐献给这群弱势的孩子。

正是这两次具有特殊意义的爱心之举引起了贾勇对于公益生命力的深刻思考,如何将公益持续发展,或许只有融入到“共享”才能得以持久,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及最简单的方式散发爱的力量,而这也成为贾勇萌发摩簦伞的缘起。

或许正是共有的那份执着与初心,贾勇将此次杭城的发布会选择在“酱爆”与他的续缘之地杭州嘉里中心,缘起于此,也让光芒绽放之处尽是光辉。

在发布会上,贾勇表示摩簦的“一城一公益”计划同步正式启动,每座城市都将会有摩簦的合作公益伙伴。而在杭州,摩簦将杨绫子学校自闭症孩子的画作搬上伞面,并发行9000把公益伞,公益伞收益的50%将捐赠给杨绫子学校,另外50%将用于成立摩簦公益基金,定向透明捐赠给特殊人群。

同时,摩簦伞用户的每一次借还,都会积累减碳里程。一定减碳里程后,摩簦将为用户投放一把公益伞,公益伞所得收益将进入摩簦公益基金。

贾勇告诉记者,摩簦不希望在社会“野蛮生长”,“共享模式只是驱动内核。它首先是一个文化产品,有温度,有亲和力。我们不是以入侵的姿态进入这座城市,而是真正地融入城市。”

摩簦重新定义共享伞的“杭州标准”

在今年5月贾勇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解构过他对伞四个维度的美的理解,“伞面的图案、色彩、故事构成了平面之美;伞骨所支撑的造型构成结构之美;手柄的形状、材质、触感构成了雕塑之美。人们在使用伞的移动空间中,是使用者与伞的对话,与身边环境的沟通,构成了环境之美。创造伞的并不只是匠人的审美意识和技艺,更离不开的是使用者特有的审美选择,与创造者的艺术共享。”

并且,他还首次提出了雨伞的“杭州标准”。他说这个标准要突破国别,突破狭隘的商业门槛。在技术上,会领先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标准,继承了中国古法的千年工艺;在设计上,用最潮流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元素,融入最具有杭州的特色图案,再加上当地的环保标准,不仅杭州人民会喜爱它,而且全国人民、世界人民都会爱上它。

3个月后,他带着摩簦伞来到了这个梦开始的地方,真的实现了他当时许下的承诺。

摩簦伞从鲁班当年想象的伞雏形,传承古法工艺,将古建筑“亭”的美感随身携带,并在开收结构传承七千余年的卯榫结构,具备抗10级大风的超强耐用功能;内部推把新专利,让摩簦伞成为一秒开收的全球最极速开收的伞;伞骨使用了复合材料玻璃纤维,中棒选材0.5毫米厚度的高强度钢板,同时使用耐摩擦的弹性塑料,采用纳米技术改成采用全球最高防水技术标准。伞面达到UPF1000+的变态指标,超过国标整整25倍,面料的白色内胶面,简直就是女神自拍时完美的柔光板。

另外,“活力摩簦”开放伞面设计的社交环节。每个人都能成为设计师,让每个人的作品,展示在伞面,流动中,分享美。APP界面的留言功能,使用者在归还伞后,都可留言发声,描述自己的想法。

在智能硬件和人工智能及基于大数据的云计算三者完美结合的一套共享伞解决方案,并以社交交互和公益植入,人人共创作为共享经济的再一次勇敢探索。的确可以看出摩簦不仅仅是一把普通的共享伞,它以全新的概念、设计、形象重新定义共享伞的“杭州标准”。

摩簦正是这样一支融合了设计师的匠心,艺术,跨界,建筑,历史,文化,公益,态度,生活方式,城市元素,生存状态的伞;也是集聚了快乐、希望、活力、时尚摩登与传统优雅的伞。自此,世界上多了一件美丽的器物,伞中摩簦,呼召摩簦时代的到来,呼唤活力摩簦时代的到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吉林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共享税改红利    在好搜搜索吉林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共享税改红利
在有道搜索吉林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共享税改红利      在搜狗搜索吉林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共享税改红利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