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E网赢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E网赢网 > 焦点新闻 >分享以色列农业成功之道

分享以色列农业成功之道

来源:E网赢网  日期:2018/10/15 0:09: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分享以色列农业成功之道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以色列农业成功之道
  “互联网+农业”论坛吸引了来自以色列的目光。以色列的农业技术在世界上首屈一指,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蓝天铭在现场分享了以色列农业的成功经验。
  蓝天铭用一组数据来说明以色列农业具有的实力:以色列农业自给率达到95%,多种农产品单产居世界首位,占据了欧洲40%的水果蔬菜市场,是欧洲第二大花卉出口商。
  蓝天铭在现场讲述了以色列农业的成功之道。火山中心(Volcani Center)是以色列最大的农业研究机构,全国70%左右的农业科研项目都集中于这里。干旱条件下的农业、缺水条件下的淡水鱼类养殖等都是他们的研究课题。
  有了重金投入,就有技术产出。他展示了一系列的专利技术。众所周知的是滴灌技术和灌溉控制系统。这项技术改变了“灌溉的概念”:让水量和养分精准直达作物根区。
  虽然四川对以色列农业技术很感兴趣,但目前的合作项目依然有限。
  在与以色列企业的接触中,蓝天铭找到一些答案。“这是多方面的原因导致的。”他告诉记者,首先,以色列与四川的接触还不够,双方很多企业心里没底。其次,以色列的农业技术精湛但并不便宜。价格优势并不明显。他呼吁双方加强沟通,寻求更广范围内的合作。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分享以色列农业成功之道    在好搜搜索分享以色列农业成功之道
在有道搜索分享以色列农业成功之道      在搜狗搜索分享以色列农业成功之道


版权所有2005-2020 E网赢网 保留所有权利 客服QQ:5527521 5526189

陕ICP备11007420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陕ICP备11007420号